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学院主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报告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聘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铁男教授进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经验指导,会议由副院长辛海涛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王铁男教授为黑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承担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30余项。王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摘要入手,以选题、立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基础条件五个方面介绍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任务书撰写技巧。教授讲述的清晰明确,重点突出。

通过此次会议,使教师进一步明晰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流程、项目任务书撰写的主要内容及关键环节。增强了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积极性,会后许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争取在2017年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26

27

28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