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博士后出站、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201813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亚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举办了邱泽国、张佳琳的博士后出站及李佳俐、董晓红、轩福华博士后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210会议室举行。应邀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成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铁男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晓峰教授、胡文教授、姚凤阁教授、赵志杰教授。会议由王铁男教授主持。

两位出站博士汇报了博士后在站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其中,邱泽国博士作“IT治理对IT能力的影响研究——以装备制造业企业为例博士后出站报告,张佳琳博士作基于用户移动行为轨迹的旅游业精准营销模型研究博士后出站报告。

                

博士后出站评审委员会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邱泽国、张佳琳两位博士已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李佳俐、董晓红、轩福华三位博士做了博士后开题汇报。李佳俐博士汇报了电子商务环境下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研究,董晓红博士汇报了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发展测度研究,轩福华博士汇报了基于游客满意度的黑龙江省旅游目的地o2o营销模式研究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位博士的选题恰当、研究计划合理,同意开题。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