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跟党走 知识竞赛显身手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全体教师中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学习进行时”理论学习平台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班进行自主学习。为检验广大教师的学习效果,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党委于4月12日举行了以“爱国·奋斗”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学院各教学管理单位积极响应,在深入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选派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学院竞赛。经现场阅卷评选,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李晖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吴彦艳老师双双获得一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多层次、全方位地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增强“四个自信”,巩固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政治基础。此次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励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商大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孙丹丹   摄影:范智鹏   审核: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