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来到松北区幸福老年公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敬老院30余名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同学们一到老年公寓就热情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有的同学帮老人们收拾屋子,整理衣物;有的同学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自己的过去,同时也与老人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有的同学布置活动场地,为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做准备。随后,他们将老人细心搀扶到活动场地,同学们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唤起老人们的红色记忆,最后一首《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全体老人与志愿者们共同歌唱,小小的院子里充满着温暖和欢乐。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传导正能量。同学们表示今后会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参与志愿服务,继续发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琨、栗淼   摄影:郑毅 审核: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