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5月4日19:30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3名2018级取得优秀考研成绩的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琨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徐慧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李思银同学主持。

   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的刘恩彤学姐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科目学习方面根据不同的考试科目给出了复习及考试技巧。


209EA

择校方法、科目学习、时间规划


   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考入华东理工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的樊可学姐主要从参加院校保研夏令营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参加夏令营的经验与意义。


140CD

参加院校保研夏令营


   18级软件工程一班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信息专硕的董建华学姐则在考研意义以及心态调整方面给同学们一些建议并结合她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规划科目学习时间。经验分享结束后,很多同学也像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困惑。


20179

考研意义以及心态调整


   徐老师在最后总结中也给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一些合理、全面、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考研经验交流会是计算机学院多年来的传统,学院为同学们考研提供了大力支持,同学们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考研规划,专业课学习和考研时间要合理分配,不要顾此失彼,做到劳逸结合、稳定心态;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身体健康,健康的身体是考研的资本;根据考试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使自己在特定时间段提高对该科目适应度。

   分享会后,很多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在会上提问的同学也加了学姐的联系方式私下询问,给他们的考研生涯带来帮助。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后续学院将根据学生实际持续开展复习方法、专业、院校选择、心理调适等指导和帮扶,助力学生扎实做好各项备考工作。


文字/学生会学习部   顾晓凤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