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蓝桥杯倒计时啦!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为推动计算机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计算机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本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并且形成了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蓝桥杯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今年的大赛主办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作为本次大赛的支持单位。

小蓝温馨提示: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团队赛、设计赛报名及选拔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0日(本周五),您的备战余额仅剩1天,还没提交作品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比赛如期而至,能否一鸣惊人,就看这段时间你付出的努力啦!

  特别温馨提示,在这里希望计算机学院报名蓝桥杯比赛的童鞋取得好成绩哟!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