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11-12日,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目前黑龙江省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来提高并展示我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引领并促进各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

本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来自我省各大高校的186只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两个阶段,分两天进行。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8支参赛队伍,最终在正式比赛中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也促进了我校队伍与其他高校队伍之间的交流。

比赛宣传图

各大参赛院校

指导教师李敏同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撰稿:李雨  摄影:李敏  审核: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