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5支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竞赛决赛,取得骄人成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2项。

一等奖《寻·鱼皮艺》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于凤、许政

二等奖《Gettouch智能家居触控器》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张艳荣

二等奖《知网是什么》获奖证书,指导教师:关绍云、曲永鑫

三等奖《遇见海上丝绸之路》获奖证书,指导教师:金一宁、张雨

三等奖《剪刀上的艺术·方正剪纸》获奖证书,指导教师:王尧、李石磊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现场赛)规模盛大,来自全国600多所高校的3653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类普通组、数媒设计类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元素、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等13个组别的竞赛角逐,竞争相对激烈。

自2008年开始,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12届,覆盖文、理、工、农、医等门类,已成为大学生传承创新,展示才华的重要科技竞技舞台。2019年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全国高校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的A级赛事。

本次大赛组委会聘请了我校张洪瀚教授为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专家评委,聘请了徐耀群教授为大数据类专家评委。自2014年起由我校承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竞赛以来,我校该项赛事的竞赛成绩和影响力逐年提高!

撰稿:苏晓东  摄影:张艳荣  审稿: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