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徒步行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2015年5月21日下午(星期四),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首届“阳光运动,健康你我”主题徒步活动。

51

徒步活动的地点选在了风景秀美的松北区一湖三岛。教职工情绪高涨,争先恐后、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中午12点50分教师们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坐车到达大坝,开始进行一湖三岛的环形徒步走。大家轻装上阵,亲近大自然,心情分外的高兴,一路欢声笑语,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拍照,气氛热烈融洽。

52

两个多小时的户外有氧运动,大家亲身感受户外行走的乐趣,呼吸新鲜空气的舒畅。阳光明媚,绿树成荫,阵阵花香袭来,沁人心脾,路边盛开的丁香,使徒步运动增加了迷人的色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户外运动的无穷魅力,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使教职工在大自然中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释放焦虑的情绪,增进了身体健康。

53

大自然美丽的风光,空气中弥漫的香薰,运动带来的情绪释放,开心快乐的心情,使大家童心大发,高兴的喊着:蓝天、绿草、阳光、健康、我们徒步吧!寻宝环节将此次徒步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彼此分享着寻宝的喜悦和快乐。

54

看到教职工愉悦的表情和矫健的步伐,我们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徒步运动的魅力。同时也为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师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学院以后还将适时组织此类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5年5月26日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