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三推两强”工程和创建“优秀党支部”活动会议精神,以及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4日在22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赵世杰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电子电工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明同志领誓。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军向全体党员传达校党委会议精神,并对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党总支书记赵世杰代表党总支向全体教工党员介绍了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大家要清醒研判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自觉学习理论、加强党性修养;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帮助学生成长,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随后,院长胡文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遵守党纪国法,遵守校规校级,特别是遵守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总支统战委员、商务信管党支部书记李建军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章,重点学习了总纲、党员权利和党员义务的内容。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杨善洲》。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了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明晰了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对入党誓词和党章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这是一次学院教工党员大会,也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三推两强”工程、创建“优秀党支部”活动的动员和工作布置会议,相信一定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工党员学理论、学讲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创先争优的动力和决心,在工作实践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1-1

1-2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