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计算机学院17级“畅想未来,筑梦商大”主题团活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上周,由我院17级新生开展的“畅想未来,筑梦商大”主题团活如期举行。本次团活旨在激发同学们内心对未来的向往,增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唤醒同学们积极上进的认知。

58

在此次团活过程中,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主持人表现出色,同学们也纷纷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畅想和大学期间的计划。当然,在各班级的精心准备下,不止是大家团结合作的默契令人惊叹,此次团活的惊喜更是层出不穷,相声、弹唱、你划我猜、诗歌朗诵、舞蹈……各种表演围绕我们“畅想未来,筑梦商大”的主题展开,各班级以精彩的演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使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虽然活动过程中会有一些不完美之处,但是我们相信同学们能够注意到自己的不足,并在下一次活动中加以完善!

59

电子信息工程

6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班

6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班

62

电子商务

6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64

软件工程

在期待中开始,在叫好声中结束,班委从中获得了经验,同学在其中得到了成长。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现在、对未来的思考,更让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让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增加了!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