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计算机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活动之寝室文明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生寝室的文明建设,创建整洁、文明、舒适、规范的生活环境,积极响应我院有关基础文明建设的号召,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寝室基础文明创建活动。活动通过寝室长动员大会、展板展示和寝室联合大检查的形式来加强学生寝室文明意识,进一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以下是我院基础文明创建活动之寝室文明的进程展示:

寝室长动员大会

70

71

72

此次大会初步向各寝室长传达了基础文明创建活动的核心思想和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为以后的基础文明创建活动做初步准备。

展板展示

73

74

展板内容从卫生、安全、文明等角度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宿舍的规章制度,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积极、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

寝室卫生联合大检查

75

77

76

检查主要针对各宿舍的卫生及物品摆放是否符合学院要求,并加以强调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文明礼仪和良好的学习态度。我院更是在走寝过程中对学院各年级寝室进行了全面消毒,预防春季流感。

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本次活动的举行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我院在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基础文明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当然,各个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离不开学生的积极配合和完善的寝室安全管理制度。最后,期待我们共同进步,把宿舍建设成文明、和谐、温馨的家。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