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我们的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近日,我院的辩论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报名,最终每个班级选出四个精英出战,每个战队都挤出自己为数不多的业余时间,为各自的辩论内容做精心的准备。

在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他们的第一轮角逐开始了。从自我介绍开始就能闻到浓浓的火药味,预示着这场比的绝对精彩。一辩选手的开篇陈词观点清晰,语速适中,给大家都开了个好头;两队的二三辩手也是“互怼”的十分激烈,而且他们面对问题的沉着冷静更是让人忍不住拍手称赞;最让人移不开视线的便是自由辩论阶段了,大家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最后就是四辩的总结陈词了,大家都知道,总结陈词是补救漏洞的最好机会,双方运用幽默的方式在直述主题的同时为己方圆场。

然而,只要是比赛就有输有赢,无论结果如何,双方都已经发挥出了他们最好的一面,大家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相信经历本次辩论赛,同学们在相互激励下会发现更好的自己。

41

42

40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