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悄悄地办件大事!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这几天,有几名同学正在合伙办一件大事!想知道是什么事么?原来他们在排练舞台剧!

为贯彻落实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共青团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创评工作的通知》(黑禁毒办通〔2017〕13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6.27”工程,不断强化青少年学生预防毒品危害意识和能力,由经济学院承办,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舞台剧比赛在全校学生中开展。

本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统领,以“6.27”工程为抓手,以合成毒品危害为宣传重点,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帮助学生增强在校大学生禁毒防毒意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为本次舞台剧比赛,我院同学也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每个眼神、每个表情都反复练习;

排练休息时,也不忘讨论剧本、深入理解角色的内心变化,掌握情节走向;

反复修改、敲定,只为将角色更好的展现给观众,为他们的敬业精神大call!

在整个排练过程中收获最大的不是多么精湛的演技,而是通过这个过程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真正认识到我们应该远离毒品。当然,也很期待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的,让我们为这群小伙伴鼓掌加油吧!

35

36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