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商大体育节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2017年5月5日,我校开展了体育节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院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我院更是为此次活动献上啦啦操表演,场上气氛热烈,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涨,比赛也很顺利的进行!

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辛大大发表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希望各院之间能够和谐、顺利的比赛,最后更是温暖的告诉我们今天天气不是太好,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在一番抓阄决定比赛顺序之后,我们的活动就开始了,越野赛、拔河、跳绳、轮滑等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都像个孩子一样,集体为了学院的荣誉用尽力气去比赛!看见这么开心的同学们,你是不是也想上去一展身手了呢?

这次的体育节不似其他的体育赛事一样严肃,比赛项目有点不按常理出牌,但是长大以后的我们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玩的尽兴了。尽管天气恶劣,但是我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因此而减弱,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像今天一样心怀责任又开心无忧!

6

7

8

5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