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计算机学院“校园基础文明创建”主题手抄报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基础文明创建”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7级同学发出征集号令。主题手抄报征集比赛一经启动,就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不仅我院同学踊跃报名,能建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比赛当中!

经过初选,共有十幅作品进入复赛环节。复赛采取评委打分方式进行评比,具体从“版面设计布局合理、清晰协调”、“插图制作合理美观”、“字体规范、版面整洁”、“构思新颖、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富有创意”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价。经评选, 所收集的作品在经过初选和复选后,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获奖作品在A区2、3号间的2楼通道板报展区进行展览。

以下依次为一、二、三等奖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手抄报,主题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到,将基础文明与雷锋精神元素很好的结合起来,深刻而灵动。我院充分利用了手抄报这块宣传阵地,宣传“ 崇尚文明礼仪,构建和谐校园”,增强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学生学礼、知礼、行礼,掀起“倡文明礼仪,当文明学生,建和谐校园”的热潮。

手抄报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崇尚文明礼仪,构建和谐校园”的行动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用更多的行动来传播正能量,为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建和谐文明校园而共同努力!

9

10

11

12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