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精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初春四月,经过近一周的角逐,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院2016年度精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32

在大赛正式开始之前,院辩论赛组委会进行了精心筹备,特别是在辩题确定方面进行了多次论证,最终确定了“大学生的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网络使人更疏远还是使人更亲近”、“理论和实践那一个更重要”等和大学生学习生活关系密切的几个辩题。

33

34

辩论结束后,由现场嘉宾对辩论过程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指出了双方在辩论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同时根据辩论情况给予了一定的建议。通过本次辩论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同时也吸纳了一些优秀的辩手进入院辩论队,为学院征战校精英辩论赛增添了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