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树立良好的学风和院风。我院于327日下午在A2210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对2017-2018年度在各项评奖评优、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耀群、党委书记赵世杰、党委副书记陈明军、副院长赵志杰、副院长辛海涛,团委副书记闵盈盈、辅导员张丽霞、王琨、孙丹丹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团委书记程涛主持。

赵世杰书记宣读了获得省级、校级各类评优奖励学生集体和个人名单;陈明军副书记宣读了获得院级奖励学生集体和个人名单;赵志杰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各类奖学金学生名单;辛海涛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各类学科专业竞赛奖励学生名单。随后到会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徐耀群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学习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夯实专业基础,增长知识见识,通过不断努力收获成功的果实;二是创新创业锤炼本领,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创新创业队伍,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奋斗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努力完善自我;三是求真至善德才并重,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感,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申鹏向参会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建议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珍惜时间完善人生开拓视野把握机会确定目标努力冲刺。


撰稿:许欣  摄影:院团委 审核: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