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A区2307顺序举行,苏晓东教授(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金一宁副教授及程涛副教授等三位老师出席决赛现场并担任答辩评委。

本届比赛共有24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筛选,有12支团队的作品进入到了决赛环节,其中教学课件类4件、图片类2件、视频类4件、音乐类2件。决赛以问辩形式进行,首先由参赛团队代表进行作品介绍,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最后,三位评委会从创新点、技术含量、答辩表现等几个方面为每个作品打出最终分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胡素婷团队的视频作品《宗祠文化-祠堂》以明显优势获得特等奖,徐荣蕾、邹婷婷团队作品获一等奖,其它作品分列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苏晓东院长代表评审老师对本届大赛进行了点评。苏院长说,参加比赛就要像参加百米比赛一样,要冲着抢着向第一名奋斗,要有拼搏精神,在作品创造过程中也要注意细节,不能太粗糙,把握好主题的选取、应用技术手段,遇到问题也要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完善好自己的作品,期待看到你们更优秀的表现。

本届大赛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对大学生专业知识及其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经过四个月的精心准备,通过作品的制作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诠释了赛事主题,自身也得到了较大的成长和提高。本届大赛已完美落幕,希望在明年的大赛中能看到更多的参赛队伍和参赛作品,预祝大家在即将展开的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80422094423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