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哈尔滨商业大学代表队在2016年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连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2016年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分别于9月25日和9月27日在吉林大学举行。 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2支由大二和大三学生组成代表队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克服了优秀选手毕业、老选手退役等种种困难,经过赛前的刻苦集训,终于在高水平的赛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东北地区赛上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在全国赛上荣获铜奖和优胜奖各一项。

9月25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的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有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四省的44所高校共166支代表队参赛。9月27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堪称群英会,有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113所名校的180支代表队参赛。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CCPC)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开放的,旨在激励大学生运用算法、编程技术和技能来求解实际问题,激发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兴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的国内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编程竞赛的最高等级赛事。

2016年CCPC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选手如下:

二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凌玲,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5级潘杭驿,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5级刘思禹,教练王宏欣。

三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顾太龙,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张林辉,英才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级徐帅,教练杜左强。 第二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选手如下:

铜 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凌玲,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5级潘杭驿,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5级刘思禹,教练王宏欣。

优胜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顾太龙,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2014级张林辉,英才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级徐帅,教练杜左强。

5674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