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完善班主任工作机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8-1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陈明军重申了班主任工作职责,提出来了规范《班主任工作手册》的要求。要求全体班主任切实承担工作职责,做到每周深入一次课堂、每月深入一次宿舍、每两个月召开一次班会、每学期进行一轮谈话,全方位开展学习指导。

8-2

各班主任结合所带班级情况逐一做工作汇报,特别在班级学风建设、特殊学生关注、创新工作方法等重点和难点问题上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在开展学生工作中富有成效的做法。

本次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的宗旨在于规范班主任队伍管理,加强班主任间的沟通与交流,要求各班主任以更加积极、规范、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孙丹丹 摄影:孙丹丹 审核:赵世杰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