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爱我校园,励志同行——计青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精神在我院常态化、长效化。同时也为了给师生营造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近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成员协助三号教学楼清洁人员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并联合图书馆大学生管理委员会、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开展了维护图书馆环境的“净馆”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教学楼教室活动于11月7日正式展开,青志协会组内成员明确分工,积极配合清洁人员,利用课后时间对楼内教室、楼梯里的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通过协会成员的努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干净的学习环境,更带动了同学们自觉保持室内整洁的意识,减轻清扫人员的工作负担。

11月26日,我院联合了图书馆大学生委员会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开展了“净馆”活动。“净馆”顾名思义就是维护图书馆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此次清扫了图书馆一楼至五楼的各侧自习区,以不打扰在馆同学的学习为前提,对各楼层自习区的桌椅和垃圾进行了擦拭和整理。在活动当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完成着每一项任务。清扫过后的自习区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得到了图书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和由衷赞赏。

近一个月的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我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唤醒了大家的文明意识,使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校园环境的整洁舒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5

16

17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