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榜样力量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9月26日晚,在院团委的组织下,计算机学院“榜样力量事迹报告会”在四号教学楼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的经验总结,并且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学弟学妹提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大一同学们也从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在新生的热烈欢迎中,学长学姐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规划、日常活动、时间分配等内容,并向大家推荐了大创,挑战杯,互联网+等适合大学生的竞赛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姐学长在台上诙谐幽默的话语,很快将同学的思绪牵扯到一起,有呼有应,畅谈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进而分享学习计划、奋斗目标。教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讨论声,可见榜样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大学生活的阅历与坎坷筑成今天的榜样,每一份分享都帮助新生们褪去了一丝懵懂。

本次报告会进展顺利,帮助新同学更加了解大学的生活,引领新同学积极上进、求真务实。很多2017级新同学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干货分享”。并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18

19

20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