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论学习,10月18日下午,党员活动中心在2210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规定”的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党员活动中心的王琨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王琨老师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顺应的形式发展、事业需要人民期盼”、“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构建党的作风建设新常态的关键抓常、抓细、抓长”以及“八项规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老师的讲解,学生党员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老师讲解后,15级的党员娄宇同学深入阐述“东北抗联精神”,他主要从形成东北抗联精神的历史条件、主要内涵以及弘扬东北抗联的时代意义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全体参与人员一起观看“三老四严”的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通过对党的作风学习,各党员对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因此,我们要做到:争做合格党员的同时也要监督身边党员履行党员义务。

34

35

Copyright © 2023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